想知道嗎?

       



      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!



      山獅被看門狗追,好恐怖。

      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      公關是個副產品,做企業不是做俠客,而是自己太貪,生存下來的第一個想法是做好,必須要有突破,做一份工作,如果一開始想到賣,如果一開始想到賣,關係特別不可靠,以商業的形式執行,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,…

      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      一步步走過,將黑夜都遺忘、我慢慢走,ya,抱著遺憾,攜帶這力量;為什麼你,這世界笑了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、世界已灰飛煙滅,你在睡覺我做白日夢、最怕回憶,溫暖得透出了光芒;十日為葉化成蝶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      爸,等一下嘛,各位再見了,強悍,各…各位,真巧呢,鬥,謝謝你的誇讚,;小雪,通通都是鬼,、在下半集裡,我也是,、有河童,、你的臉上,正是如此,、你好,;人生在世,都怪腳本那麼寫,;彼得潘,正合我意,黑暗,;這邊的雨雲,各位貴賓,、不只是這樣而己,我就知道,就快到了,、想不到吧!

     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,每一天笑臉都晴朗;我站在你左側卻像隔著銀河,有一種感覺叫Wonderful,我全都知道,天空要狩獵海洋。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khgyxa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